2小妈

记录着一个孩子在妈妈的肚子里从一个小小的细胞分裂、长大、出生、吃喝拉撒睡、呀呀学语、趔趄迈步、直到自由行走,嘻笑哭闹、直到认识汉字、学会数学、喜欢看书、天真烂漫……这样记录了一眨眼就是十来年了,并且还会一直这么记着记着,记载孩子长大的每个时刻,直到我无法继续记录的那一天。

伪球迷在曼联

如果2小这样今年刚刚看了几场世界杯的爱好者算是伪球迷,那我是连伪球迷也算不上了的,虽然每届世界杯还陪着他爸看会儿足球,假模假式的讨论几句……看着2小他们这一天到了曼彻斯特的游历,才知道这么多年我都认真没留意过原来曼联就是在曼彻斯特,就是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的意思。可见不是只有孩子出门才长见识的,我这也算是跟着2小这趟出门长点见识了。

(↓ 这几个伪球迷们都披挂上曼联红围巾,还模仿曼联老特拉福德球场前面的神圣三杰雕像,他们这也是三杰,还多了个女政委……)

↓ 曼彻斯特市政厅(英语:Manchester Town Hall)是英国英格兰城市曼彻斯特的市议会所在地。曼彻斯特市政厅修建于维多利亚时期,是一座新哥特式建筑,竣工于1877年。

 

  8月12日,星期天,雨。今天早上又起晚了,差一点又迟到了,与寄宿家庭握手、拥抱,道了别。好不容易到了学校,给老师送了小礼物,坐上大巴,正式开始第二周的行程。

首先又故地重游了牛津,还是跟第一周一样去了同样的地方,只是这次有导游为我们讲解,导游姓杨,住在伦敦,来英国工作已经有21年了,绝对是正宗的老司机,为我们讲关于英国的历史。

中午就到了莎士比亚故居斯特拉特福,在一处叫佛笑楼的中餐馆吃自助餐,口味比较正宗。是在英国以来吃的最香的一次饭,一上来就吃蛋炒饭,各种中餐菜品狂撸,一连吃了两碗饭,还喝了一杯可乐,结果我这副吃相把其他人笑惨了……

下午的莎翁故居没什么可看的,一座古老的都铎时代的小木屋罢了。逛了一圈就出来了,看到王子轩在喝可乐,也买了一瓶,跟他划拳喝可乐。结果喝到他肚子疼,捂着肚子蹲在地上,把我笑的肚子疼。

到曼彻斯特后就到了曼联的球场,买了条围巾,8镑,没有进球场里面,反正世界杯已经看够了。

在曼彻斯特街头,总能看到酗酒的流浪汉,还有同性恋酒吧一一“G-A-Y”,哈哈哈!

评论(2)

© 2小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