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小妈

记录着一个孩子在妈妈的肚子里从一个小小的细胞分裂、长大、出生、吃喝拉撒睡、呀呀学语、趔趄迈步、直到自由行走,嘻笑哭闹、直到认识汉字、学会数学、喜欢看书、天真烂漫……这样记录了一眨眼就是十来年了,并且还会一直这么记着记着,记载孩子长大的每个时刻,直到我无法继续记录的那一天。

在湖区,温德米尔湖

之前我对英国这湖区没啥概念,也是看2小整理的攻略上面写的地理概况,算是大概知道了点。英国湖区位于英格兰西北海岸,靠近苏格兰边界方圆2300平方公里,1951年被划归为国家公园,是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十一个国家公园中最大的一个。湖区拥有英格兰最高峰斯科菲峰(Scafell Pike)和英格兰最大的湖---温德米尔湖(Windermere Lake)。坎伯里山脉横贯湖区,把湖区分为南、北、西三个区,湖区北部最大的城镇是凯斯维克(Keswick)。2小他们这一天去的湖区第一站就是温德米尔湖,原本我看资料上这个湖区有狭长的湖面,森林,小岛和水鸟,相当漂亮,但我看2小拍的照片,看上去只拍到了一部分湖面,也许他更多的只在关注那些湖边的天鹅和鸭子吧。


 

8月13日,星期一,雨。今天总算是没迟到,正常上了大巴车,前往今天的第一站温德米尔湖。

从早上开始,天上就一直在下雨,还起了雾,能见度极差,几个小时以后到了温德米尔湖,湖边很美,那里有许多鸭子和天鹅。

我在周边的小巷子里逛了一下,然后去吃午饭。又是吃的炸鱼薯条,这些天在英国吃炸鱼薯条,吃得都快要吐了。午饭时,一群鸭子和天鹅上来抢食,一只天鹅竟然把某人的饭盒拉下了桌子,薯条撒了一地,然后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。我给鸭子们扔薯条,它们都抢着吃,这得是有多饿呀……而且还下了雨,雨中进餐,滋味应该很糟糕吧,他们都打着伞吃饭,不过不是我……

下午前往爱丁堡,天上还在下雨,还有非常大的雾,杨导说在王子大街是可以看见古堡外景,不过现在什么也看不见,雾蒙蒙的一片。

晚上吃的中餐,住在格拉斯哥附近的假日快捷酒店,他的浴室没有门,只有个帘子,门还是两用的,既是厕所门又是卫生间的大门。

 

也是这天北京时间的晚点时候,跟2小视频的时候,说杨导告诉他们昨晚曼彻斯特发生了枪击案,有12人受伤,其中有两个是孩子。我看了下,国内果然已经有新闻出来了,说是当地嘉年华会后的街头狂欢派对……好在2小他们刚刚离开那个区域。

评论(7)

© 2小妈 | Powered by LOFTER